您好:欢迎访问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欢迎扫一扫
电话:029-61871827
邮箱:951541880@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1号甲写18层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紧锣密鼓抓进度 明升路桥创佳绩
点击次数:567次    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3日,陕煤建设路桥分公司靖神铁路项目举行高家伙场特大桥连续梁合拢仪式,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和平先生作为劳务单位代表受邀出席仪式。

       靖神铁路项目孟家湾至红石峡线下工程为我司承包工程内容,其中,高家伙场特大桥全长3550.66m,共98跨、2个桥台、97个墩身,含连续梁3联。自进场开工以来,在工期紧、任务重、生态环境脆弱、气候多变的困难条件下,我司全体参建人员继承并弘扬路桥人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坚持“高品质、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理念,在日日夜夜艰苦鏖战下,克服跨高速公路安全风险和施工困难,采用两向预应力体系、悬臂菱形挂篮施工,以信守合同,诚信履约的实际行动为高家伙场特大桥的顺利合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高家伙场特大桥的顺利合拢,也标志着我公司承包工程接近尾声。建一座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回首过去,我们曾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未来,我们将信心百倍再创佳绩!

 明升路桥董事长郑和平(左一)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公司先后连续三年荣获中铁电气化局先进外协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公司名称: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万达广场1号甲写18层
传真:029-85254617
2018 COPYRGHT 西安明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